北美户外俱乐部

标题: 求助,一个长得像手枪的步枪,请大家帮我恢复下记忆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oftz    时间: 2012-11-3 22:33
标题: 求助,一个长得像手枪的步枪,请大家帮我恢复下记忆
我以前在帖子里看到一把猎枪步枪,张的像手枪,后面加了个托,近几年新出的,忘记叫什么了,MARK2 还是DARK什么的我忘记了,请知道的兄弟帮我恢复下记忆好吗,一把狩猎用的秀气的枪。。。谢谢大家。。。
作者: Bohr    时间: 2012-11-4 05:14
Amalite AR-7么?
作者: Selous    时间: 2012-11-4 17:16
:D
作者: andrew    时间: 2012-11-8 03:19
楼上的图片是.22的口径,这枪本来就是手枪,加了一个托,变成了步枪。

楼主说的枪,范围太大,能否提供一些具体的信息?
作者: jackoftz    时间: 2012-11-16 02:31
谢谢,就是二楼图片上的,很轻巧,户外生存用很好
作者: Selous    时间: 2012-11-16 05:41
:D
作者: Bohr    时间: 2012-11-16 21:36
真要是扯到“生存”上,22LRd的AR7明显威力不足。“生存”要面对的东西太多了,熊、豺、狼、野狗还有最危险的人,22lr不够可靠。007第二部from russia with love里面那把.25口径的AR7应该不错。另外品相好的SKS是个不错的“生存”步枪,除了大象犀牛这类没容易搞定,其他的基本都没问题。
作者: jackoftz    时间: 2012-11-17 04:47
ar7确实是个便携的好枪,口径大点,安全感也大点
作者: 天之饺子    时间: 2012-11-17 07:58
AR-7是把很好玩的枪所有部件都可以装到枪托里.最早是作为美国空军的救生设备产生的,放在弹射座椅内.因为设计中考虑到可能会落水,全枪可以做到正浮力,即可以漂浮到水面上.曾经有过一把 要说缺点就是枪管是可卸套管螺接.重装几次就要重新归零了.救生主要看策略除非是阿拉斯加这样特定地方才需要带大口径枪械..22lr如果用60gr的弹头足以对付灰狼黑尾鹿这样体型的动物应对绝大部分地区都没有问题




欢迎光临 北美户外俱乐部 (https://www.cross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