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1267|回复: 0

[转帖]美IT亿万富翁投资房地产项目损失惨重申请破产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6-2 12: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IT亿万富翁投资房地产项目损失惨重申请破产
文章来源: 每日邮报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美国男子哈尔西·迈纳于1994年创办了如今家喻户晓的著名科技新闻网站CNET,从一名本来默默无闻的IT男,摇身变为坐拥高达10亿美元财富的亿万富翁。但数年前他投资房地产项目损失惨重,欠下高达1亿美元巨债,日前被迫向法院申请破产。

  据报道,现年48岁的哈尔西·迈纳是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人。1994年,迈纳和朋友一起创办了如今家喻户晓的著名科技新闻网站CNET,堪称是“网络时代奠基人”。2008年,CNET以18亿美元天价被出售给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迈纳身为创始人,轻松将2亿美元财富收入囊中。此外,迈纳还成立了一家风险投资机构“Minor Ventures”。据估算,迈纳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一度坐拥高达10亿美元财富。

  2006年,迈纳将投资目光放到了当时最诱人的房地产领域。但随着地产泡沫的破裂,他的所有房产投资均以失败告终。

  迈纳还在艺术品收藏领域疯狂投资,然而结局同样不妙。

  随着巨额债务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大,5月24日,迈纳在洛杉矶美国破产法院申请了破产保护。法院文件显示,目前迈纳的资产只有5000万美元,但他的负债却足足有1亿美元,而他的债权人则多达60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9 00:12 , Processed in 0.05617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