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383|回复: 4

[分享]想玩帆船……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3-10-20 1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玩帆船,搬到温哥华岛来吧。

贫道有一艘26尺经典FOLKBOAT帆船,主要用来体验帆船航海的乐趣。在北美地区航行应该不成问题。该帆船的前主人曾经带着全家去过阿拉斯加。

如果想要环球航行,特别是想把船开回中国“光宗耀祖”的朋友,还是需要一艘大一点的帆船,最好是40尺以上。否则就是在玩命。

尽管著名的“鸽子号”的主人曾经用26尺的帆船做过环球航行,可那是年轻人干的事,贫道是玩不动了。如果换成大一点帆船,又有志同道合的船友,横渡一下太平洋到是可以考虑。从温哥华到夏威夷帆船大概需要航行21天时间。

很高兴温哥华岛玩帆船华人越来越多,前不久又搬来一家买了35尺的帆船的朋友,明年或后年也许可以报名参加环温哥华岛帆船比赛了。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航海是一项风险很大,专业性很强,对知识和技能要求很高的运动,不是单凭兴趣就可以胜任的。新手没有经过四五年的努力学习和刻苦训练是无法成为一名优秀航海家的。

热爱海洋,热爱自由是每一个航海者的基本条件。

我们所最求的最高境界正如“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的名言:方向,地平线……

Free sailing and sailing free!

贫道可以带您入门,以后的航程全靠您自己了!
发表于 2013-10-20 15: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道长好啊!你住在温哥华岛?我认识一个住在奶奶庙的朋友刚刚买了条35.5尺的Hunter,不知与你说的是不是同一个人。我住白石,有条47尺的Catalina,停在Blaine。很高兴看到华人sailor开始多起来。方便的话可以加我微信,我的微信号FromEastToWest。有个微信群,是大温地区的帆船爱好者建立的,叫“太平洋 船友会”。可以联系一下,有机会一起活动。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2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您那位朋友,在Nanaimo(纳奈莫),不是奶奶庙 :D ,我们的船泊在同一个码头。

我不会玩微信,并且尽量远离电子产品。(航海仪器设备除外)

谢谢您的信息,您可以通过您的朋友得到我的联系方法,欢迎来温哥华岛玩。

我们这里经常有美国船过来,有机会我们交流一下驾船航海的经验。

Catalina也是我喜欢的船型,47尺也够大,希望有机会搭你的船航海,如果远航缺人手请招呼一声,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于 2013-10-21 05: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纳奈莫的道长好啊,呵呵!天凉了,出海有点辛苦。今年不准备出去了,前几天刚刚把帆收了。只有明年开春再活动了。
你有船多久了?有船的图片嘛?我对tradition的船也很有兴趣。
发表于 2013-12-11 1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我的船比你们的小多了。catalina 22

swing keel, trailable. 主要活动区域在Indiam Arm和English Bay。船停在自家driveway上。多交流。
IMG_0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9 10:42 , Processed in 0.06240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