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9248|回复: 0

2014年8月10日, Sulphur Mountain (Cosmic Ray road)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6-2-9 2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周末,8月9日, 星期六,帮朋友做 Deck,忙了一整天。

今天,8月10日, 和朋友夫妇一起去 Banff 登山,先去 Bourgeau Mount 停车场找上星期丢失的登山鞋,通常丢失的物品会放在告示栏的旁边,但是没有,周围找了一圈也没有,没办法,只能再买一双了。
然后的问题就是去哪里登山,今天有朋友一起,不能去走野路,而Banff周围的正式山路都已经走过,思前想后,去 Sulphur Mountain 吧。
Sulphur Mountain其实已经去过多次,但都是从缆车线一侧登上去的,而背后还有一条山路没有走过(Cosmic Ray road),既然山草总是要求去Sulphur Mountain,今天就从后面上山去一趟吧。

11:20,开始上路。


沿 Bow river 前行。


山下的 Bow river河谷。


周围连绵的山峰。















走了三个小时,在2:20,登上山顶,
今天天气很好,风和日丽,乘缆车上来的游客很多。
我们漫步来到缆车站旁的野餐桌处,拿出带来的午饭,一边休息,一边午餐。随后再买个冰淇淋解馋。

***********************




在山上俯瞰 Banff 镇。


缆车站到气象站之间的木栈道上游人如织。



*********
3:20,下山




回到 Bow river 河边。

*****************
两个小时后,5:20,回到停车场,
全程17 公里, 登高880 米,用时 6:00。
嗣后,开车进 Banff 镇,找到一家日本餐馆,点了一餐Sushi大餐。大快朵颐后,回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19 15:28 , Processed in 0.05254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