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1399|回复: 0

龙舟try out 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8-8-9 21: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hoto 2018-06-22, 6 53 21 PM.jpg
龙舟节2018


Photo 2018-06-23, 6 01 28 PM.jpg
骑行组来打气

Photo 2018-06-22, 7 25 35 PM.jpg

Creekside 龙舟deck

欢迎大家一起参加龙舟try out 活动。为了让大家玩得开心又安全,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请大家留意。
1.      准备:请穿着轻便防晒快干衣,推荐薄身长袖上衣,七分裤,遮阳帽(要带紧以防风吹掉水里)水上运动鞋/洞洞鞋 等包脚趾的防滑鞋子,涂好防晒霜,可以带一瓶水上船。带少量干粮,玩完以后吃。在上船前一小时吃饭,不要吃太饱,也不要饿肚子。
2.      到达:请大家提前核对好地址和出行时间,可以提早到,不要迟到。
3.      热身运动:领队会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请大家认真做好,因为划龙舟运用的肌肉群和爬山跑步不一样,热身运动能有效防止抽筋。
4.      救生衣和桨:热身后,大家去穿救生衣和拿桨。救生衣穿上后,要尽量拉紧。桨的长度是根据身长决定的,一般用47号桨,如果个子小,可以试46,个子高可以用48.
5.      下船:救生衣穿好,桨拿好,可以下船。大家排好队,分左右两列,下船不要急,从中间位置开始下,左右两人一起下。大家听从指示,下船后不要乱动,不要摇晃。坐好以后,身体向外坐,大约1/3臀部坐在船上,以方便转身划桨用力
6.      龙舟基本动作:以左手边的龙舟手为例,左手抓住桨的划水扁平的桨身部分,离开桨身一个手长的位置,右手覆盖桨柄的顶部,然后抓住桨柄(和抓冰镐方法一样),划动分四个动作:1) 提桨;2)俯身,将桨插入水,桨身部分要完全没入水中;3)抬起全身,以腰力为主,全身用力带动船桨在水中拉向后方;4)提桨出水,紧接下一桨。
7.      海面有浪的时候,听从指挥,将桨平放没入水中,可以稳定船身。如果要减速或停船,则将整支桨垂直插入水中,作刹车作用。
8.      如果有任何不适,要立刻报告。
祝大家enjoy 这次活动,谢谢大家合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3-29 02:58 , Processed in 0.061074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