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8773|回复: 2

分享一些减肥的小技巧,我觉得这次减肥要成功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8-12-11 23: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一些减肥的小技巧,我觉得这次减肥要成功了。

1. 别熬夜。
睡眠不足容易胖,最简单的减肥办法放在最开头:今晚早点睡。
2. 多喝水。
餐前喝一杯水,灌个水饱,正餐就能少吃两口。两餐之间饿了,也先喝杯水,你以为是饿了,其实可能只是渴了。
3. 细嚼慢咽。
将一口饭菜咀嚼 15 至 20 次再咽下,保护胃部的同时,还能让你每餐少吃 88 大卡的热量,相当于慢跑10 分钟。也不容易吃多。
4. 不要节食。
饿极了的时候,会报复性地吃更多。
可以多吃饱腹感强的食物,比如蛋白质含量高的、纤维含量丰富的、渣多的、难嚼的、水分高的、体积大的。
5. 心情好一点。
好心情和幽默感对于控制体重有积极作用,它能够让身体分泌有镇定作用的内啡肽,这样既能阻止你化压力为食欲,又能代替食物从而帮助减肥。
6. 粗粮饮食。
一方面,全麦食物的热量会低一些。
另一方面,真正的全麦面包不太好吃,且饱腹感强,吃两口你就不会想吃了,于是瘦了。
7. 记得补钙。
钙会在体内转化成一种阻止脂肪被吸收的物质,让更多脂肪更容易被排出体外。
多吃深绿蔬菜、乳制品、豆制品。
8. 吃饭时候别看视频。
省得分心,一不注意就吃太多。
9. 增加取食难度。
晚上早点刷牙,因为吃了东西又要刷,麻烦。
不在肚子饿的时候购物。
10. 多水煮,少油炸。
拿花生为例,100 克的花生有567 千卡,如果是用油烤的热量会更多一些。同样30 来颗,油炸的大约170 千卡,水煮的只有90 千卡。
但一周可以放开吃一次,原因参见第五条。
11. 吃新鲜水果,不要榨汁。
一杯纯果汁下肚,就能喝进20~40 克的糖,比肥宅快乐水还多,更不要说果汁饮料了。
12. 用餐三项注意。
用小碗盛饭装菜。
别吃太咸太辣,重口味容易越吃越多。
先多吃几口菜,再吃主食。(饱得快、升糖慢)
13. 肉可以吃,先白后红。
想吃肉了,先选鱼肉鸡肉虾肉。
14. 零食可以吃,选合适的。
作为零食的话,一次100 千卡比较适合,一盒低脂牛奶、一个苹果、10 颗巴旦木、一块全麦饼干、一小块黑巧克力都可以。
15. 饮料可以吃,无糖。
碳酸饮料换成零度可乐、无糖雪碧。冰的更好,额外再消耗点热量。无糖冰阔落。
16. 但皮不要吃。
不吃鸡皮、鱼皮、猪皮,油炸食物的外皮。油大
17. 轻断食。
间歇式断食5:2 模式。1 周的七天内,选择不连续的两天只摄取平时的1/4 能量,其余5 天则正常进食。益于控制体重,还能改善代谢。体重平缓下降。
18. 少坐多站,少静止多活动。
每天至少站着办公一小时。
空闲的时候不坐着而是走走,上楼时不坐电梯而是走楼梯。
19. 短时间内大量减重的不要相信。
一个月减2 公斤是真正健康减肥的速度。
如果是真正的减去脂肪组织,消耗1 公斤脂肪大约要7 000 千卡。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一天我们少吃500 千卡已经是极限,一个月也就差不多2 公斤。
20. 要真的在意。
不在意,不困扰,那就别减肥。
真想减肥,真焦虑,就能减下来。

加油  在此鼓励所有想减肥的人,坚持下去,一定都能瘦瘦哒,美美哒!!



发表于 2018-12-18 1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8-12 16: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坚持看下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19 19:41 , Processed in 0.05411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