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3592|回复: 0

加拿大枪牌及长期(临时)移动证2015年修改后的法律说明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9-1-24 12: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拿大枪牌及长期(临时)移动证2015年修改后的法律说明

2015年6月18日Bill-42法律修改之后,大家的PAL(紫色的枪牌)就包含了长期移动证。RCMP在去年底开始给大家邮寄新的枪牌,即便是你的枪牌没有过期,也会邮寄一个新的枪牌,注意这时候的新枪牌有效期不是5年,过期日和旧的枪牌的过期日一样,年份是你颁发枪牌的年限加上五年,过期的月日是你的生日。

所以,你不需要额外再申请长期移动证。长期移动证可以覆盖从你的住址到你在的省内合法注册的枪店,靶场。当然,如果你携带手枪从你的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的枪店或靶场,你需要一个令人信服的切实可行的理由。

举个具体的例子:比如你在枪店内买了一支手枪,如果CFO批准之后,你是自己去枪店取回来,你就不需要再额外申请临时移动证。比较复杂的是朋友之间的手枪转让。举例说明:

比如你从朋友那里买了一支手枪,CFO批准之后,他会问你是Buyer Picks Up (买家去取)还是 Seller deliveries(卖家送给你)。

1)如果是买家自己去朋友家取回来,你就不需要再额外申请临时移动证。因为你的PAL已经包含了长期移动证,可以带枪去你在政府合法注册的存放枪支地址,即你自己的家里。

2)如果说是卖家送过来给你,那么卖家需要打电话给省里的CFO,而非以前的RCMP联邦火器局,再额外申请一个临时移动证。因为卖家的PAL包含的长期移动证,只可以带枪去他在政府合法注册的存放枪支地址,或者枪店,靶场。卖家不可以带手枪去你家,除非申请临时移动证。

3)如果是卖家要邮寄给身在外地的买家,卖家需要向省里的CFO申请一个从自己的家到自己家最近的邮局 Canada Post的临时移动证。而加拿大邮局可以合法的把枪械邮寄到买家手里,他们不需要任何移动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3 04:00 , Processed in 0.05077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