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1657|回复: 0

蜘蛛专门为德国警察设计的折刀 Ulize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20-1-31 15: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蜘蛛专门为德国警察设计的折刀 Ulize, 流线型优雅的弧度,尖锐的刀尖,刀柄很适合手握,非常锋利。

蜘蛛刀具(SPYDERCO)是1976年起源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Redding,创立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创新精神而闻名。现代名牌折刀中的单手开启功能、便于携带的卡子(CLIP)这些几乎成为现代高科技折刀标志的设计。正是SPYDERCO发明的!


如今Spyderco公司已拥有数十项设计专利。其商标性的单手开启园孔造型使人们一瞥之下就能认出那是Spyderco的产品。而且开启最为迅捷!如今单手开启的机构有许多种,如凸钮、碟形钮及各种形状的通孔,但仍以蜘蛛首创的圆形孔最为快捷!单手开启功能不仅日常使用更加方便,而且对军警、救援人员、登山探险者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传统的折刀要双手借助刀上的凹槽才能把刀打开,而单手开启的刀具只需要用持刀手的拇指推动刀上的凸钮或通孔即可将刀打开,在一只手需要攀援、持物或被困等情况下,单手开启功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美国Spyderco被称为“标准创立者(Standard Setter)”——创新的设计,精良的选材,完美的工艺。


Spyderco另一独特设计专利是Spyderco的锯齿,这一发明是受到了鲨鱼牙齿的启发,Spyderco不仅在业界最先成功使用锯齿刀,而且其与众不同的设计使之比普通的锯齿刃拥有更强的切割力和更长的保持能力。它的切割力足以割开凯芙拉(Kevlar)材料的防割手套。Spyderco另一强大优势就是它选用的钢材,它们从不用那些低成本、低性能的420或425系列的钢材。而它选用的钢材有AUS系列、ATS系列、440系列以及VG系列,甚至制刀界中的顶级材料CPM440V都是它们的常用材料。


Spyderco的目标是:“无论你拥有多少刀具,其中必有Spyderco。”


Spyderco 的哲学就是简单。从Spyderco美国蜘蛛的最小型刀款小瓢虫系列(Ladybug)到最大型的军用型(Military)系列,Spyderco美国蜘蛛的一贯目标就是生产高质量且让您信赖的刀具。


当您拥有了Spyderco美国蜘蛛的刀也就等于分享了Spyderco美国蜘蛛二十几年来不断研发钢材及手柄材质的优良质量及不懈精神。每个刀款都符合人体功学设计,能让您轻易开合,随心配带,随时取用。


SPYDERCO 美国蜘蛛 C83GP2 Persian 波斯猫2代 G10柄银色全刃折刀由著名刀匠埃德申普结合美国民族餐具风格和受东方影响的波斯的灵感所设计,独特的刀尖上翘风格。给人以更锐利的感觉。


蜘蛛刀具有超强的实用性体现优秀的钢材,独特的外形设计,单手打开刀具的拇指孔,在必要时即便单手拿刀也可以立即使用。




蜘蛛刀的刀柄夹也很独特,在需要使用刀具时不必在口袋内摸索,而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取出。蜘蛛刀的口袋夹不仅仅可以把刀别在口袋上,还可以别在腰带、背包的molle system上。
IMG_3722.JPG
IMG_3725.JPG
IMG_3728.JPG
IMG_3730.JPG
IMG_373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18 03:18 , Processed in 0.06254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