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林森

我对小来这次事故的一点推测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08-5-11 1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穴童父"]
无名
人已落土为安,尘埃落定.

死亡报告都不会对公众公开.有关亲属可索要.




多請賜教。

謹此轉貼Walleye的高明法律指引, 穴中人在拜讀下深明固中規條, 是故立即停止就小來事故, 作進一步的推斷。

若 (1) RCMP還沒有公佈正式的官方調查結果; 甚或 (2) 官方將要就小來事故, 進行死因聆訊。 則現時我衆在這論壇內對小來的死因, 進行推測討論, 是否會如下列walley的原文指引, 招致法律責任?

希望能澄清上述两個疑慮後, 才作討論推斷。





时间: 2008-03-25, 周二 10:50    标题: 一點建議            
小來走了,對大家的打擊很大。很多關注論壇的朋友都很想了解事情的經過。

但我覺得在RCMP沒有公布調查結果以前,不管是本次活動的參與者、組織者或者參與搶救的朋友在這個時候都不要輕易發表對這個事件的描述、看法。不管是本次活動的參與者或者組織者,你現在對本次事件的描述、看法可能都不一定是最客觀、全面的,在官方沒有正式的報告之前,在這裏任何文字的描述都可能帶來法律方面的問題。配合RCMP的調查,給事件一個客觀、公正的報告,這對逝去的以及活著的朋友才是最好的告慰。[/quote]



我想当时情况不明了, 这样说是基于对当事人的保护.可以理解. 加上很多人也没有对此类事的处理经验.不过你上RCMP的网站, 程序很清楚的.出于对个人隐私的保护,不涉及罪案,不会公开.当如保险公司处理索赔时,一定会查阅正式报告.

一切只能是推测了. 如果有正式报告,更多的细节的披露,才可能更接近最后真实死亡情况.
发表于 2008-5-11 1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林森"][quote="flyover"]其实声音是往上漂的,即使小河流水声小,也未必能听见。当我知道马XX是最后一个看到小来的,我真得很shock。很不理解他在看到小来在河边徘徊,在喊叫小来没有回应的时候,他竟然没有意识到一点点危险因素的存在。凭他的经验,不应该。那个山也不会有高山反应造成思维迟钝。但我确信,如果他当时意识到有危险,一定会采取措施的。虽然马XX既不是领队,也不一定在这个队伍里有很大的影响力,但这件事对于他来说,真得是属于阴沟里翻船。

[/quote]

声音是往上漂这点我不太同意.  这要看地形和发声的方向才能决定了.

那条小溪的水很响, 那哗哗的水声响彻天空, 在Trail 的头2.5公里都能听得见的.

如果你仔细地读过马XX的报告, 你会读到这句 "当时我看到小来穿着雪鞋站在岩石上很危险, 我就喊了他两声..." 可惜后来他的注意力又给后面下来的人打搅了.

当然这事也不能怪马XX的.[/quote]


是啊,老马并不熟悉这里的山水,可惜后来他的注意力又给后面下来的人打搅了。
发表于 2008-6-11 05: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来是我在上海一起工作的好友,他性格乐天,世间罕见,本来说好了回上海见面的,可一直没有音训,今天才偶然得知这一噩耗,太伤心了!
发表于 2008-6-11 05: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来是我在上海一起工作的好友,他性格乐天,世间罕见,本来说好了回上海见面的,可一直没有音训,今天才偶然得知这一噩耗,太伤心了!谁有小来的照片请发给我留念,谢谢:dgt23@163.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6 17:04 , Processed in 0.0510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