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2013|回复: 0

“授權運送”許可證 “Authorization To Transport” Permits - ATT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08-11-18 1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新手都聽過ATT,但對它的了解很不夠,這裡就作詳盡介紹,以免誤解受管制槍支的權限。 “授權運送”ATT許可證可能會發給持有受管制短槍(Restricted Firearms)或禁制性手槍(Prohibited Handguns)牌照的人士作以下用途:
射靶練習或射擊比賽,更改地址,進行登記,進行修理,存放,售賣出口,評估, 參加槍械展覽。持牌者可授權個別人士運送其短槍或禁制性手槍來往兩個或以上特定地點。至於在射擊會(槍會),首席槍械總監可以把 “授權運送” 許可證給予一名會員,以便在場地內進行射靶練習及射擊比賽。要注意的是ATT 簽發的有效期可長達三年,ATT 准許把這些槍械運送到指定地點(獲首席槍械總監批准可使用此等槍械的範圍內),槍會會員有法律義務確保他們不會把這些槍械運送到未被批准的地點。

作射靶練習之用的ATT,並不授權把這些槍械運送到特定範圍以外的任何地點。
“授權運送” (條款):

作射靶練習之用的ATT,只批准把這些槍械運送到指定範圍,這並不包括朋友的物
業,長槍射擊場或槍械特賣店等地點。

所有用作運送短槍或禁制性手槍的 “授權運送”許可證,只會於該名獲授權人士擁有同級槍牌的情況下方會有效,除非當時人擁有同級槍牌,否則即使持有ATT亦不可運送禁制性手槍,這種情況下,ATT只容許當時人運送短槍,至於藏有禁制性手槍則屬違法。

轉載自Yes Outdoor 11月 08年 魚獵雜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8 20:31 , Processed in 0.05453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