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查看: 2904|回复: 1

Sako 宣佈推出專為北美狩獵人士而設計全新A7狩獵萊福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08-11-18 1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選購一枝打獵用的來福槍時,最重要的當然是準確及可靠,但價格亦非常重要。全新的Sako A7獵槍,正全面符合這些條件。這款於08年推出的新型來福槍, 最適合北美狩獵人士使用,全新的A7達到全球最精細的準確度評級,集準確性、可靠及相宜價格於一身。Sako A7乃參照享譽全球的Sako75設計再改良而成,擁有鋼鐵打造的機關槍閂,特強爆發力槍筒,調校式單筒扣板(可在介乎於2.2至4.9磅之間調校),分體式彈匣和合成貯備匣。A7亦配備Sako 85型號的 “操控式彈匣鎖”,以防止彈匣在操作時意外滑出,A7來福槍備有藍色及啞色不鏽鋼表面供選購,其70度角設計,令發射時順暢自如,結合其捲曲扣板,更令發射速度飛快至低於1.3亳秒。

Sako自1921年創立時已於業內首屈一指,其槍械的準確度及不斷革新提高的標準,更令其穩佔業內的領導地位。Sako 在測試每枝來福槍時,必會在100碼距離內開5槍,而每個命中的目標之間差距不超過1吋方為合格,否則不會發售該槍枝,射擊愛好者都知道,要逐步邁向準確之路,必須購買高質素的槍械,A7不僅擁有等同Sako 85的準確度,而且價格相宜,成為美國市場內最物超所值的槍款,稱得上是傳統、科技、準確及超值的最新結晶。

Sako最初主要為芬蘭的民兵製造槍械,及後一路發展,致力革新改良,以滿足射擊人士對槍械準確性的追求。時至今日,Sako已發展成為世界級的軍事、射靶、狩獵用來福槍的供應商。

轉載Yesoutdoor魚獵雜誌 9月號
发表于 2008-11-18 1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nny, 请张贴一些照片吧。我 见过 85 但 没见过 A7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8 20:39 , Processed in 0.0522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