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积木

大成拳(意拳)宗师王芗斋ZT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09-3-20 23: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身份论前辈短长本就不可信
发表于 2009-3-21 1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一乐
隐藏身份论前辈短长本就不可信

楼主是缘由我对李紫剑的言论而有此一说吗?
看官言我主观臆断也好,疯子也好,小人之心揣测也好,随便什么都好。我回应楼主---
1、隐藏身份--如说针对我隐藏身份而对李紫剑的言论,那么我告诉你,我本无名小辈,身处天涯,与巨骗李摆在一起我是毫无名气的。我个人只是中国拳法的业余票友。但业余票友总有辨认真伪的眼睛,正如不是书法家但还有些许能力感受其中的笔法意境、不是画家却能感受其中意蕴美感。不是作家却有鉴赏无病呻吟还是写实批判追求人性的感受。追求了这么些年拳学还辩不出其中真伪,那是我的失败更是中国拳学的失败。这一能力却是实战中得来,李紫剑的拳学似乎天下无敌,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但他仍逃不出外在的,现有已存的运动形式,也仅仅是形式而已,不过换了名词换了包装而已。你总不能逃出历史的范畴,我认为散打都不知比所谓的轨迹拳高明出多少(所谓轨迹拳没资格进入内家拳之列,其理论内涵、功法、运动模式不值一提,不过武术外形技巧的低劣拼凑)。散打不论多少人看不上眼,但其运动本体感却通过千万次的实践得到成熟。

李老是拿其弟子杀过人而证明其拳学的厉害,我呸,纵观形形色色的杀人犯有几个是练过武的。人一旦不要命了,冲动摧毁了理性管你是谁,学什么拳,照杀不误。一个人的非理性行为加上偶然的加入轨迹拳的圈子变成了必然的轨迹拳天下无敌。真TMD的混蛋逻辑。

2、前辈---我呸!李紫剑前谁的辈了,虚长几岁就成了我的前辈?。按礼仪来说,看那干瘦样在茫茫人海中基于道德可以叫声“大叔,身体安好,尚能饭否、尚能日否”。正如国禅--吃了吗?按学术拳术界来说,他只是混迹拳界贩卖文字的骗子,他算什么前辈?按楼主的逻辑我也是后学的前辈。前辈这一词的概念与性质根本不是一回事,要咬文嚼字那文字就长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狼兄弟,你别急。不知你是哪位先生门下。上来说话起码知道事情的大概。

第一,楼主是我,网名是“积木”也是这里的版主,是杨鸿晨先生的弟子。芗老是我祖师爷。

第二,这个帖子里把李子健文章发出来的也跟本不知道文章是谁写的,纯是捣乱。

第三,一乐兄弟说匿名发帖的是指发李子健文章的那位。

第四,这个论坛基本上都是北美的人上,李子健是谁知道的不多。可能一个轨迹弟子都没有,你把李子健骂死 ,对他一点作用都没有。可能还给他增加点知名度。

第五,我说李子健对武术有独到的认识,我到现在依然如此以为,有人要是说可以一拳把天打个窟窿,我同样会认为他的认识非常的独到。

战狼兄弟,没有必要,真的。
 楼主| 发表于 2009-3-21 1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为把这个老帖子翻出来。

说句实话,当年我看到某人写的攻击芗老是汉奸的文章,心中也曾狐疑。这是因为这个编造谎言的人做的真的很象。把一些好象是公开出版的东西的复印件拿出来作为证据。

恩师杨先生曾发表文章回应此事,我第一次回国,拜见恩师,曾提及此事,我向恩师建议以实际的针对性的证据回应更加有力。

以后恩师为此事做专门调查,包括走访周佛海家乡直接找到周的后人。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造假者实在令人可恨,其实更令我自己伤心的是,某些打着芗老门下传人弟子旗号者有意无意之间做着传播此类谣言之事。

芗老在我眼里是一座丰碑,越是接近,越能感受到他的伟大。
发表于 2009-3-21 21: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狼118814
一直以来都当那河南李是发了病的狗,对他的犬吠未一直未在意~

今晚完整地看到他对大成拳的诋毁很是气愤。且不论是大成拳就算是别的拳种遭如此诋毁,任何有正义感者都应对他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王老是否“汉奸”历史已有定论!咱们无产阶级的清算及手段相信稍受马列教育过的同学都有直接或间接的感觉。用不着这属狗而且是疯狗的河南李来当历史的卫道士!如果李紫剑你对汉奸有如此深仇大恨,不妨放言于世--轨迹拳专打”汉奸拳“--大成拳。那我很乐意接受你的挑战!!!我TMD专打河南巨骗!

这疯狗已经不是学术上的讨论了,而是触及法律责任的的人身攻击。言论的自由成了这狗日对历史名人自由的诽谤和诋毁。

对于版主积木所言;~~~李紫剑对武术有独到的见解~~~。我不敢苟同。纵观这疯狗李所谓的轨迹,胡拼乱凑毫无章法可言。他的“拳论”能风生水起,依我看是当时武林“浮夸风”太厉害了,神技,绝技,屠龙技满世界的飞。学者们被“狼来了”一样耍心理已经受够了,审美已经疲劳,这狗日的河南李我看他是看了卡耐基《人性的弱点》后,出山当了一回揭穿皇帝的新衣的孩子。但TMD这孩子还是一样是个骗子。加上所谓不知是否其本人执笔的文字,这股文字一扫中国文言的晦涩难懂玄乎,运用所谓“批判”原理对”武术“横眉冷看”,让迷途的学者们仿佛看到了希望。

李紫剑如何无耻地吹嘘自己呢---言自己的拳学是五百年后才能得到后人的敬仰。看得我只恶心。这一条已经在心理暗示催眠着武术愣头青们的思想。
现世都得不到世人的肯定,还想五百年后,那这狗日的河南李是现世“活鬼“。

表面上看他诋毁大成拳及其创始人的历史,这狗日实则在诋毁着杨鸿晨先生。杨先生可谓当代务实、人品冰清玉洁的拳学大家。大家如看过杨先生所作的论著,便能深深感受到杨先生对祖国拳学的赤子之心!杨先生德艺双馨,从未见杨先生华文广告招生。但其弟子、学生遍布天下。就我所知杨先生从未收取过学费,还满世界的义务传拳。这点你狗日的河南李能做到吗?人家说你这狗日李是当代”拳坛鲁迅“,你TMD害臊不?但我认为你有一点简直是鲁迅的翻版---鲁迅对稿酬向来是分毫必争。你河南李对教拳是从不义务的!但仅从这点就能与鲁迅比肩了吗?看官们自有公论!说明你这生活在贫瘠河南农村的狗日还是日求三餐夜求一宿的嘛。

因杨先生道出了中国拳学千古不传之秘--桩功,而且是毫无保留地。砸了你这狗日的河南李不知从哪偷窃来的皮毛,毕竟你要靠这点皮毛来糊弄武术愣头青们,李紫剑你靠着无耻的忽悠赚到了愣头青们的第一桶金,解决了你的喂饱继而淫欲。杨先生的学术人品让你无地自容,无比羞愧,阻挡了你奔小康的武术忽悠路,使你如此无耻地诋毁大成拳、诋毁杨鸿晨先生。你这狗日的大玩文字游戏,诡辩学术,歪曲事实无耻地扰乱视听、哗众取宠。

如果有过实战经历或自信身手还过得去的朋友,放亮你们的眼镜去看一下这狗日的河南巨骗李紫剑的授拳视频,那真叫一个”绝“。他的拳能进行实战吗,那功法能让人提高战斗力吗?其中一视频个个狗撒尿的练习后踢,真 TMD看不下去,就这腿练得,不用专业练腿功的武术对抗,只要一练田径类的人都能轻松踢翻他们。原来大师当得如此容易,只要耍嘴皮子,玩玩笔杆子就行。

我曾与一所谓的轨迹拳信徒交手,一个照面将其打趴,而且毫无还手之力。李紫剑会说其中某个人的失败并不代表着他的拳学体系的失败。但至今未见轨迹信徒上擂台和散打放手一搏。

我欢迎轨迹老祖李紫剑对我这篇言论其中过激的字眼提起诉讼,我更欢迎轨迹老祖李紫剑用其绝学---轨迹拳将我放倒!


战狼朋友 你好 我没有表叙清楚 请谅解
很喜欢你的是非分明及气魄 还要多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09-3-21 2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木老师
    前辈故事还要多讲 要给后学者一个正确引导
发表于 2009-3-22 1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这句话没错!于己于人都没好处。

我是冲动多于理性误解了一乐朋友的意思,还好一乐朋友没有计较。

关于我的师承改日专文再表。
发表于 2009-3-22 22: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狼118814
冲动是魔鬼这句话没错!于己于人都没好处。

我是冲动多于理性误解了一乐朋友的意思,还好一乐朋友没有计较。

关于我的师承改日专文再表。


:cheers: 常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18 02:31 , Processed in 0.056730 second(s), 3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