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aowei

(已满)2023年12月夏威夷大岛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9 19: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潜看魔鬼鱼:

在Kona的3晚找1晚去浮潜看魔鬼鱼,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几乎所有去过大岛的人都评价这是大岛不可错过的经历。

需要坐船出海即特殊设备,只能参加当地的旅行团。都有保证看到Manta的承诺,看不到的可以免费跟以后的团再看,不能退款,只要有空余位置即可免费加入,所以最好是到Kona后当天就安排,如果当晚看不到,后面几天还有standby的机会。

虽然都要求可以自己游50米远且有过浮潜经历,实际浮潜时有大块的浮力板,多人,每人双手抓住浮力板边沿,延展双臂,埋下头往水下看,所以对游泳水平要求很低,就是下水、出水时需要游几下。


几个可供参考的旅行社:
评价最高、最多的Kona Snorkel Trips,每人141美刀+税19刀,包括面罩、气管、wetsuit、助浮带,第1团傍晚5:15pm出发,可看日落,天黑后下水,第2团7:15pm出发。全程2小时,其中水下时间30~40分钟,官网:https://konasnorkeltrips.com/sno ... a-ray-snorkel-kona/


价格比较便宜的My Kona Adventures,残疾退伍军人拥有的一家小型公司,晚上多个时间段出发,每人110美刀+税15刀,包括面罩、气管、助浮带,可现场现金租用wetsuit(10刀),全程约1小时,其中水中时间25~30分钟,坐船只要5分钟就到看Manta的地方,也可以不下水在船上看,每船最多12人,官网:https://www.mykonaadventures.com/tours/manta-ray-night-snorkel/
Groupon有My Kona Adventures的优惠券,2人150美刀(含税)即可,链接https://www.groupon.com/deals/my-kona-adventures

操作步骤特别说明:1:给夜潜公司发邮件确认你想去浮潜的日期和时间是否有位置;2:拍下优惠券;3:再次发邮件告诉夜潜公司优惠券已买;4:在线填写夜潜公司发来的注意事项和免责文件;5:直到收到夜潜公司的最终确认邮件。


Sea Quest Hawaii:跟My Kona Adventures挨着,出发时间6:15pm/7:45pm,时长1.5小时,每人128美刀+税18刀,包括面罩、气管、助浮带、wetsuit,官网https://www.seaquesthawaii.com/s ... t-manta-experience/


Hawaii Island and Ocean Tours:跟My Kona Adventures挨着,多个出发时间,每人99美刀+税12刀,包括面罩、气管、wetsuit,1小时20分钟,水下30分钟,船程5分钟,官网https://www.hawaiiislandandocean ... -ray-night-snorkel/

 楼主| 发表于 2023-11-30 1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卡:

现在esim卡越来越普及,可以临时在网上购买几天的esim流量卡,非常方便。

这边的主要购买渠道是amazon、airalo等,而国内的购买渠道主要是淘宝,价格国内的淘宝会比较便宜。

我在淘宝搜到两种esim卡,一种是T-Mobile的实体卡当作esim,含通话、短信和流量,如果使用其esim功能,需要提前提供imei2和eid号给卖家,由卖家在事先约定的日期激活,下飞机后有Wi-Fi的情况下接收运营商的激活信息后安装esim。毕竟需要提供imei号,感觉有些不安全,这对黑客来说可是宝贵资源。例如如下商品:
69 CZ3457  666:/《UDX1W423yAd💲欢美国电话卡eSIM5G手机卡t-mobile原生esim无限流量卡15/30/60天

另外一种esim只包含流量,不含通话和短信,价格更便宜,购买后可以下载二维码,下飞机后自助扫码激活并安装esim即可,不用给卖家提供imei号,并且激活不需要有网络,缺点是不含通话和短信。例如如下商品:
07 CZ0001  2:/£3N87W4XnEYg《三【eSIM】JOYTEL美国电话卡4G上网虚拟手机SIM卡可选2G无限流量

不同的人分别购买了上述esim卡,到时候比比看效果如何。
第1种买了8天的esim,不限流量、不限通话、无限短信,人民币89元。

第2种买了10天的esim,理论上无限流量,其中5GB的4G流量,超过后限速到2G,人民币68元。


airalo上的esim卡也主要是流量卡,跟上面淘宝的后一种类似,但是价格稍贵,这次也有同伴买。

因此一共买了三种esim卡,到大岛后可以实际比较下,回来再更新这方面的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23-12-1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驾打卡点和徒步参考轨迹文件下载:

GPX格式:请使用gaiagps app导入,因为文件是多条轨迹和兴趣点的合集,不保证其他gps app可以正确导入。

KMZ格式:请使用maps.e app导入,这个app的免费版可以下载10个地区的离线地图,一般使用足够了。自驾时在没有网络时,可以使用这个app的离线地图导航。

导入GPX或者KMZ文件后,务必下载对应地区的离线地图,这样在没有网络信号的地方才可以正确导航。

Google Maps的链接为:https://www.google.com/maps/d/ed ... -8s&usp=sharing


下载链接:
202312Hawaii.kmz (114.8 KB, 下载次数: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8 17:33 , Processed in 0.05238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