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西行客

我们一路骑来! 开始喽,卡尔加里 --- 〉温哥华 自行车骑行实况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2-7-24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最有意义的是去拜访了读你千遍,他的乐观和健谈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身体恢复得也很快,吉人天相,为你祝福!
DSC_1347_副本_副本.jpg
发表于 2012-7-24 2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谊永在。
DSC_0800_副本.jpg
发表于 2012-7-25 1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mK
刚backpacking回来,第一时间热烈祝贺骑行队顺利完成全程!等着你们回卡城庆贺!


Just back with Tim from backpack at Bugs.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accomplished a tremendous success. Looking foreward to our Cowboys and Cowgirls back to home Calgary.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卫视在7月25日晚上7点的新闻中播报了这个小活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mp;feature=youtu.be

准备向电视台要个清楚的,给华英雄他们发过去,因为这是他们足迹的记忆!
发表于 2012-7-25 19: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becca贝贝
今天最有意义的是去拜访了读你千遍,他的乐观和健谈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身体恢复得也很快,吉人天相,为你祝福!


谢谢朋友们来看望我,希望早日康复之后,和朋友们一起欢歌笑语行走山林间。
发表于 2012-7-25 1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行客
凤凰卫视在7月25日晚上7点的新闻中播报了这个小活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mp;feature=youtu.be

准备向电视台要个清楚的,给华英雄他们发过去,因为这是他们的足迹的记忆!



这也代表我们中华儿女热爱自然!热爱生活! :aa5:  :aa5:
发表于 2012-7-25 20: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尔加里时间25日晚上10:30,刚接到华英雄的电话,大家已平安抵达,再次深深感谢温哥华朋友们的深情厚谊!你们每一位的热情和笑容都深深铭记在我们心中,比沿途风景更美的,是你们真诚的心灵,象路上怒放的夏花,象林间的溪唱,就这样被你们感动……

深深致谢!!!
发表于 2012-7-25 22: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同上。
发表于 2012-7-26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亲自和他们一起骑行,很难体会这么长途骑车跋涉的艰苦和乐趣。我那天和他们从枫树岭骑到解放区3号路,路途很容易,时间也不长,但也还是颇有些感受的。

>> 高速马路肩上骑车,大卡车特别麻烦,旁边过去一下,会把人跟车往里甩,一定要紧紧握住车把手才行。还好这边卡车司机都比较自觉/友善,经过车队时会减慢速度。

>> 风风雨雨的就不用说了,骑行的时候稍微有点雨就会很冷,一有太阳出来又会很晒。一路下来,几名队员都是晒的黑黑瘦瘦的,特别是膝盖以下因为不注意保护,经过那么多天很容易晒伤,Angella MM我都快认不出了。 :wink:

>> 一路上突发状况还是挺多的,那天就碰到自己一次爆胎,还有车队也有一次爆胎,是扎了两寸长的螺丝钉。在荒郊野外爆胎真的是很无助的一件事,不过我看到车队还是很有准备的,十几二十分钟就搞定换胎。

>> 亲眼目睹车队经过这么多天一路骑行,大家互相照顾,前后等候,看护落后队员,连休息吃饭的节奏也都很一致。心里为他们这股小集体拧成的麻花劲感到高兴。

>> 车队几名队员的体力还真是好,就是骑山地车后面挂俩大包也是轻松无比,到最后冲刺还是把我这个以逸待劳的远远抛在后面。
:shock:

总之跟他们还有无非,Popcorn MM学了很多。我其实骑车只是周末海边兜兜风的,不过看他们这么enjoy我在想是不是以后周末也学着自虐自虐? :roll:  :lol:

最后感谢西老大对卡温车队的照顾,让卡加里的亲人们也知道温哥华不是只有深宅大院闭门不出的福布斯家属们。欢迎你们以后再来温哥华!We are all West Coast any way!

:aa10:  :aa10:
发表于 2012-7-28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r patience allowing me to rest and catch up few prioritized tasks before I have a chance to respond our supporters.  I will do some late night home works tonight.
发表于 2012-7-29 06: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鳴謝編-
當我開始達上從溫哥華到卡爾加里的路上, 用腳踏單車的方法返回溫哥華, 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早已注定我在單車騎行完成後要謙卑, 因為有你們的能量,影響著我。為騎行隊成員的毅力, 互聯網上支持者給予的加油,and 朋友, 家人的鼓勵, 我衷心感謝和為您們感到驕傲!

對我們不斷的支持,加油, 獻上萬分感謝!! Life is Beautiful!!

如果沒有你們的參與,分享, 那麼,我們的體驗是孤單的.  你們每一個的關心, 參與都是最有意義的, 為這次不一樣單車騎行體驗, 添加了活力,彩虹。

特別鸣谢西老大為首的迎接團隊,周到細緻的安排, 出錢出力, 熱情接待我們騎行隊。您們的熱情支持戶外活動帶來極大的鼓舞。

特別感謝大哥无非,星光, Eric  and Popcorn妹妹等朋友在HOPE迎接华英雄騎行隊一路骑向温哥华;讓他們體驗同等苛刻的單車騎行滾輪8個小時(straight cycling time 8 hours) 157 公里,引導我們從highway 7 進入到溫哥華避免繁忙的交通, 我向他們表示敬意,他們是我的英雄們. 他們的精神絕已經影響了我, 很感動。謝謝西老大, 老陳百忙中抽空迎來中途蔚問.

謝謝前來接风的朋友們, 我們的臉龐仍然滿是烏黑的自行車油,衣物滿是灰塵。給我們一個個溫暖的擁抱.   非常的感動!!

Rebecca貝貝專程從卡爾加里飛到溫哥華加入我們一起慶祝自行車之行的完成任務. 謝謝貝貝妹妹。  

謝謝西老大的熱情接风, 久違了的白米飯酒菜特別好吃, 我們盡情的吃,喝, 幹杯.  為騎行隊安全到達,持之以恆的毅力, and沿途鼓勵騎行隊的朋友們喝彩!!

Celebration Party - 感謝西老大, 小馬兄準備各種食品飲料。謝謝來為騎行隊慶祝的所有的朋友們( I may not be able to name all the guests) Please refer to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147 謝謝你們的各種美味的食物,酒,飲料。
單車行最棒的是能與大家交流感受,分享體驗,把酒聊天,谈天说地.

感謝行者兄,无非大哥,BlueFlower 妹妹百忙中抽空, 為我們Calgary的騎行隊作導遊為期一天的遊覽大溫哥華吃,喝,玩,樂趣的活動。從導遊的細節,探訪讀者兄,送Rebecca貝貝到機場, 他們非常稱心。在一天結束時,我看到他們都累了,感動了.   你們真棒。

Thank all who have supported us via this blog with continuous encouragements while we were on wheels.  Your supporting spirits have greatly influenced us overcome difficulties and keeping focus paddled over hills and around mountains in poor weather conditions, and unpredictable route conditions。We did this trip not only on our own, but with all of you are participating in the team.  Big hugs and Thanks from us!

感謝華英雄, 和參與組織準備這自行車之旅的朋友們。實現了一個無憂無慮的自行車騎之旅 - 熊到訪,不可計算的天氣, 路線狀況除外。謝謝騎行隊成員,華英雄,麥叔,Howard,天藍藍和智成, 在騎過來的路上,互愛互助,  互相勉勵。我們做到了,並不是說我們是獨特的人群,我們只是尋求挑戰,享受體驗騎自行車的過程。實現了一個非常意義深遠里程碑(riding for 1300 km in 12 days). Bravo!!
发表于 2012-7-29 06: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的相機鏡頭沒有壯麗風景圖片,有的是一個故事分享...

Heroes biked in incredible strong wind, and rainy weather condition...

发表于 2012-7-29 07: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In a situation we could not predict when the rain would stop, the wind became less powerful, we must proceed for we were still miles away from our Merit destination.  We paddled 133 km that day.  




In foggy glasses (sun glass), we proceeded paddling with the song 耶利亚女郎(童安格) by Hero Hua ...

很远的地方有个女郎名字叫做耶利亚
有人在传说她的眼睛看了使你更年轻
如果你得到她的拥抱你就永远不会老

为了这个神奇的传说我要努力去寻找
耶利亚神秘耶利亚耶利耶利亚
耶利亚神秘耶利亚我一定要找到她



发表于 2012-7-29 07: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7-29 07: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7-29 0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

I was nearly 暈過去, seriously exhausted with no energy and light headed.

I was nearly 暈過去, seriously exhausted with no energy and light headed.

Hua Hero came down the hill to cheer me up, and

Hua Hero came down the hill to cheer me up, and
4 (191).JPG

Achim

Achim

Charlie stood outside in rain letting the 3 of us hiding in the car with load of luggage, there is n

Charlie stood outside in rain letting the 3 of us hiding in the car with load of luggage, there is n
发表于 2012-7-29 08: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D
4 (196).JPG
发表于 2012-7-29 0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1 (68)-001.JPG
发表于 2012-7-29 09: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3 (212)-001.jpg
1 (40)-001.jpg
IMG_7478-001.jpg
IMG_7477-001.jpg
发表于 2012-7-29 0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天藍藍-一個溫柔, 愛唱歌, 愛在車輪上,pavement道上舞蹈的快樂女孩。 We name her 爬bo(hill)王, she was 1/2 hour ahead of team climbing hills in the death of valley (big hills near Columbia ice field) after drinking a 紅牛能量飲料.  天藍藍 joined us from Banff to Jasper.
IMG_7615-00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8 04:15 , Processed in 0.07650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