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PanShiBo

Some photos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7-3-27 1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Navajo Knobs(1)

有了那本随手拈来的旅行杂志真好,沿路的NP被标得清清楚楚。按照图示,我们下一个要经过Capitol Reef。以前当然是来过的啦,只是不记得细节了,只到那些冲到天高的峭壁出现,才恍然回到从前,博士曾经拍的一张月亮挂在山顶一侧的照片让我想起了它。哦,我们还在这里走过呢,我还记得我们找寻过那些记载历史的石刻呢,一点一滴的回忆,拉近了我和Capitol Reef的距离,没想到这次我可不再是走马观花了,在博士的循循善诱下,我们要去一个一整天的trail,到Navajo Knobs!

博士过奖,表扬我常常做research,我也确实做一些,但是Navajo Knobs是例外,因为变化快,我没有仔细看相关信息,只问了博士有GPS吗?有!多长?14.5公里。拔高?扫了几眼不同的TR里的data,500-800m不等。(奇怪!)Class?4. 那带什么gear?博士的惯例“one level up", 有备无患,我们带了头盔和一根30米的绳子。照片呢?没看到一个明白的,也就是说,它们是什么样子,就是摆在我面前,我也不认识。不过,博士常说,没有未知的旅行不算是真正的旅行,那我就再来一次这充满未知的体验吧!(跟在他后面,怕什么?)

照例,太阳升起来了,我们开车到离Visitor Centre两英里的Hickman Bridge TH,停车场已差不多满了,看来人还不少呢。温度适宜,不冷不热,微风习习,正合我意。我们沿着清晰的trail,就进去了。路上,博士就给我补课,原来这同一个TH可以去三个地方:Hickman桥、Rim Overlook、Navajo Knobs。十来分钟后,就分叉了:左边通往这座横在Fremont River之上90m高处的天然石拱桥(很多游客去这个景点,只不过去完了不能接着去其他地方,它是个dead end,你还得返回),向右就是继续到Rim眺望点和我们的目的地。此处有一小小插曲:桥在哪里?博士不语,只伸出了手臂指向前方。在哪呀?依然不语,再指一次。我顺着他手臂的方向,看啊看啊,望眼欲穿了,还是不知道在哪里。到底在哪儿啊?我开始着急了,可这位先生真沉得住气,还是不语!还是拉我看他手臂伸出去的方向!(真的急死人了!)偌大的峡谷,透过上下重重叠叠的石林,我终于看到了上平下拱的它!哦,原来在这里啊,看见了看见了!(这可是Capitol Reef名列第三的景点,值得一书)等我看到了,回过神来,先前碰到的一对年轻人从下面走了上来。咦,你们不是也去Knobs吗?刚才去哪儿了?女孩子说去看桥了。看到了吗?开始没有,听了你们说的,才找到!

嘿嘿,眼大无光的不只我一个呀!怎么样,未知的旅行,有趣吧?

发表于 2017-3-28 05: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Navajo Knobs(2)

发现了桥,有了小小满足,那再继续我们充满惊喜的旅程吧。我们一直走在一座座山的左侧外围,所以右边是不同的很多不知名的sandstone cliffs, domes, 和monoliths,左边则是开阔的视野。宽宽的路上石头堆起的路线标记每隔几米就是,反正你都能看见下一个在哪里。当我们踩过大片的石场,我在想,既然一眼就看到几十米外,为什么中间还要有这么多的标记呢?回来后再读,才明白原来这是让登山徒步者避免踏上“biological crust” (covered with this soil, which is alive with microorganisms and is vital to the desert ecology)。

绕过了一个又一个弯,每次看到远处山上的凸起的顶(knobs,想象中应该是属于异军突起的样子),就会猜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吧。一个不行,既然是knobs,一定不止一个knob,便朝那些有多个“小峰”的山体去看,猜了一个,走一走,不对,绕过去了;接着再猜下一个,嗯,还是不像,我们又走过去了。问了一次别人,结果也是第一次来,也不知道。后来不问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既然有trail,那走到底,谜底不就自动揭开了吗?何必为此纠结?

正好一半处(2.25mile),我们经过了Rim Overlook,俯瞰下去,就像死亡谷里的景象再现,Painted Desert用在这里也恰当,在这彩色的沙丘上,有一堆高高的矗立的岩石群,我竟然有了我们是否要下去爬它们的念头。是呀,现在看到rock,就有要爬一爬的冲动;看到好看的山,就想站到它们的顶上去。(博士这个做老师的若是知道了,一定不知多得意他的成功教学呢!)

接下来,就是大幅度的长长的ramp,此时不再一直上坡,而是小小坡度地下行,到拐弯处再向上一大段,这样轮换着循序渐进地z字形上升。trail上的人们分散在这漫漫长路上,我们几乎看不见他们。就像Bryce是Hoodoos的王国,这里就是大大小小knobs的家:博士不时地指给我看,经他这么一点拨,你会有很多新发现。我不懂这些地貌形成,但是这些形形色色的圆形的“抽屉把手”如遍地开花,它们敦敦实实的样子还真可爱,和开放的trail很般配协调。几个这样的ramp后,好!目标似乎出现了!远处似乎已接近了trail的终点,左前方几座紧密相连的“小山峰”立在云端,关键是有的knob的顶上,看到了人的身影!有人在,应该那里就是终点了。

那真的是destination吗?结果让你大吃一惊!

发表于 2017-3-28 1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Navajo Knobs(3)

看到了“山顶”,一切明朗起来,脚下不由自主地轻快了,沿着山峰外侧登顶的人也进入了我们的视线。再向左走完最后一个长石坡,我们就到了Knobs的底部,剩下的不再是平坦的山路,而是窄窄的短而弯的小道,但是距离很短,几分钟后,就到了最后一步:慢着!停!原来在你面前有三个Knobs,就像竖着的三根手指。此刻你有两个选择:向右几米,通往#2 knob,上面正有两人歇息,便不在我的首选;向左跨上一步,就是#3 Knob(这是我自己按照高矮编号的),博士正站在上面朝我招手。好!我先拍了照片,然后也上去了,这个很容易,一点也不technical,后来的人中,有孩子,也有年纪大点的,真是个老少皆宜的温和的trail。

坐在#2,这才发现左前方的#1才是最高的,博士的GPS也显示那才是真正的summit的坐标。啊?感情我们现在只是踏在false summit上!这可怎么办?仔细琢磨,#2和#3相连,唯有#1是独立的,它的顶部就在几米之外,但是你却没法上去。“指尖”部分,看不出可以抓住的地方,而且几乎vertical,我想冒险一试,博士是绝对的不允许,也只好作罢。心有不甘,大大的不甘!博士安慰我说,有时候如果真的不能在安全的情况下登顶,那也只能作罢,我们得学会接受这一点。好吧,那我再下去看看吧,我说着就下去了,来到了这三根“手指”共同的指根部。博士提醒我从#1的另外侧面看看是否有薄弱的地方可以为我们所用。(原来他也不甘心就这样回去!)

我绕到#1的东北侧,它给我的印象就是直直的,一个字“陡”!不行不行,好像更不行,我沮丧又无奈地汇报给博士,看来今天就只能这样啦,我们便收拾了背包,开始下山。

世事难料,世事难料!峰回路转的好运竟然也让我给摊上了!多谢会magic的博士,才有接下来这华彩的一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14: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6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Utah (contd.)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发表于 2017-3-28 15: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anShiBo
2017.03.16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Utah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太漂亮了最后一张!这时的Bryce一定很冷。 :b.cool:  :b.cool:
发表于 2017-3-28 18: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Navajo Knobs(4)

我们从#3下来,转眼就到了#1的下面。咦,有情况,博士停下来了(原来他还记着#1呢)!他太厉害了,知道怎么看,马上就被他看出了苗头,“这里看来可以上去。我来试一下。“ 他发现了一个不错的hold,在#3和#1之间两尺高处也找到了一个落脚点。说话间,只见他已经动作起来,上到了#1的指节处,他的身影在逆光下酷极了。他接着再向左来个小小的横切,然后就消失了踪影。几秒后,传来了他到顶的声音!他竟然上去了!我在下面看得激动,“别动,别动,我要回去给你拍照片!” 我重新回到#3,拍下博士在#1的豪迈之势,因为如果我也到了#1,距离太近就没法拍了。然后我再迅速回到#1的下面,紧张起来:我该怎么办呢?万一我抓不住怎么办?

博士看到我的犹豫,就对我说,他可以放根绳子下来,辅助我上去。他这样说,我自然有了定心丸,趁着博士也许在上面准备绳子的功夫,我再次仔细端详着这个路径,将头盔收收紧,我也要试一试!背包此刻是需要的,因为万一摔下来,它可以垫着你,保护我们的背。我照着博士的样子,踩着那个小小的凹面,抓住那个上面的hold(还真有点担心它会被我掰断),不放上全部重量,只借它平衡,wow,我也上去了!“我在这里,我上来了”,我开心地叫着,好棒啊,我们登上了#1!

这个真正的summit,一定极少极少人光顾,因为没有一点人迹,也没有找到顶上常见的cairns。博士得意地垒起了石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迄今唯一的一次我们自己搭建代表summit的cairns!(恭喜博士有这样的机会成为第一人)

这下我们的心里终于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先前的遗憾早就烟消云散了。#1很小,根本没法架起相机来拍group合影,只好下去再说。(博士说什么都很gentle,除了他在喊着“Edge,Edge”的时候,我可不敢顶撞。)我们小心翼翼地站在顶上,也讨论好了如何下去:我heap belay博士,他先down climbing下去;然后我在他的指点帮助下,爬下去。这个方法行之有效,我们这次旅行里用了多次。

我们顺利下来了,因为这个#1的成功,我们这冗长的下山之途却充满了喜悦。Navajo Knobs 之行,博士的功劳特别大,如果没有他的火眼金睛,我一定还对false summit耿耿于怀。同时我也自叹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怎么那么大,何时才能及其一二呢?

#1-3, Navajo Knobs, 实至名归的Knobs!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1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5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Utah - Navajo Knobs (class 4)

At the top of Navajo Knob #1


Navajo Knob #1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发表于 2017-3-28 1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Bryce Canyon

Hoodoo,是我们这次旅行的代表词。TR里有它,书里有它,它简直无处不在。出发前,我看到它的时候,就觉得读起来好玩,也没去查字典,猜那大概是个什么结构的石头吧,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我常常是这样不求甚解的)再后来,到了位于Capitol Reef 西南约200公里的Bryce Canyon NP,在Visitor Centre的展厅里,我好好地给自己补上了这一课:原来它有很多不同的名字,以前我们叫过的spire、pinnacle都是它的别称,都是它的同类。不但这样,我还仔仔细细地看了好几遍科普视频“Hoodoo是怎样形成的”,唉,总算有了点皮毛认识。

Bryce,真正的hoodoos的王国!离开了Capitol Reef, 我们到Bryce 已是晚上,除了满天星光,Hoodoos都隐形在Canyon里,一片沉寂。但是博士一说我们要第二天看Bryce的日出,那些在晨曦里的Hoodoos的样子就在我的眼前晃悠,心情也跟着急切起来,嗯,千万不要睡懒觉错过了这个机会!

旅行的日子是快乐的,就像Lynn说的,一个个“小确幸”串起了整个旅途。心情好,休息也好,伴以无处不在的美景,天堂也就是这样了吧?睡到自然醒,日出还没开始,我们在Bryce Point和很多游客一起等着见证3月16号的这个时刻:天空渐渐明了,慢慢地,金色的阳光一点一点唤醒了沉睡中的Hoodoos,简直看呆了我。它们在峡谷里的默默守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西安的兵马俑。博士,这个我心目中出色的摄影家,将这一切表现得淋漓尽致,看到他今天贴出的照片,我简直不相信自己曾经看过这样的美景,太震撼了!

Hoodoo,绝对是Bryce的特色。希望下一次拜访,我可以看到夕阳下的Bryce,夕阳下的Hoodoos!

发表于 2017-3-29 06: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Angels Landing (1)

2017.03.17 Angels Landing,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class 3)

从Bryce到Zion,只有83英里,一个多小时就到。Zion,我们终于又重逢了!一进到Visitor Centre的停车场,我就立刻喜欢起来:这里让我想起了郁郁葱葱的Bright Angel的营地,春天在这里一览无余,嫩嫩的小叶子映出无限的勃勃生机,一切欣欣向荣。唉,你怎么可能不被感染呢?

Zion,是我临行前功课做得最多的。来之前,我把Courtney Purcell “Summit Routes” 一书里四星以上的全部都标了出来(4*是书里的最高级别),再根据难度等参数锁定目标,接着就针对这些潜在的山峰查阅相关的TR,最后由博士定夺。博士呢,有他的筛选办法,TR的数量就是其中一条:TR越多,至少说明游览者之众,那至少景色一定不差。("No view, no go", 这可一直是我们的信条)

TR数量排名第一的,就是这个闻名遐迩的Angels Landing。此名的出处:1916年,Frederick Vining Fisher看到这个“towering monolith”,说“only an angel could land on it”,由此而得名。景色绝对都是好评,没得说。Courtney说它是“unquestionably the most popular mountaintop hiking in Zion", "a classic, and its narrow summit ridge is unforgettable". 再看看他人怎么说另外的方面:“. . .  but the crowds were hazardous"; "I would never do this hike again this time of year. I have never seen such a cluster . . . on a peak in my entire life. People crying, screaming, parents tying their kids into a rope with no harness and using the chain as a running belay.. ." 前者让我们想去,后者又让我们紧张,博士最不喜欢这样。因为人多意味着危险性就增加了,何况山脊上都有铁链,人多了肯定需要排队慢慢过,就像half  dome 一样。如何避免这些,就需要制定一个有针对性的攻略。

Angels Landing的具体参数又怎样呢?看:
1. 来回8公里,拔高450米,其中80%是paved trail。(这下明白为什么趋之若鹜了吧?因为这样适中的trail,看起来当然是大众都可以到的)
2. Grotto TH:在Senic Drive上,这个季节只有shuttle bus可以到,在Bus stop的#6下车。最早一班车是0700,从Vis Ctr出发。

好了,情况都摸清楚了,那我们如何应对呢?
1. 前一天晚上收拾好背包:带上头盔、手套、carabiner和sling,以防万一在铁链部分需要用。(早晨收拾不行,因为7点天还没有亮)
2. 0630左右到Visitor Centre的停车场(车会留在这里),灌好饮用水等。
2. 搭乘0700最早的班车,成为第一批上山的人,这样至少可以避免或减少上山途中就与下山者相遇的机会。

Angels Landing,你可以给我们一个做天使的机会吗?

The summit ridge of Angels Landing,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7 Angels Landing,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class 3)

Angels Landing, is a 1,488-foot (454 m) tall rock formation in Zion National Park in southern Utah. A trail, cut into solid rock in 1926, leads to the top of Angels Landing and provides a spectacular view of Zion Canyo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ngels_Landing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Q
..太漂亮了最后一张!这时的Bryce一定很冷。 :b.cool:  :b.cool:


! 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7: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6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Utah (contd.)

The major feature of the park is Bryce Canyon, which despite its name, is not a canyon, but a collection of giant natural amphitheaters along the eastern side of the Paunsaugunt Plateau. Bryce is distinctive due to geological structures called hoodoos, formed by frost weathering and stream erosion of the river and lake bed sedimentary rocks. The red, orange, and white colors of the rocks provide spectacular views for park visitors. Bryce sits at a much higher elevation than nearby Zion National Park. The rim at Bryce varies from 8,000 to 9,000 feet (2,400 to 2,700 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yce_Canyon_National_Park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8: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7 Angels Landing,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class 3) - contd.

According to the National Park Service, "The route to Angels Landing involves travel along a steep, narrow ridge with support chains anchored intermittently along the route. Footing can be slippery even when the rock is dry. Unevenly surfaced steps are cut into the rock with major cliff dropoffs adjacent. Keep off when it is wet, icy or thunderstorms are in the area. Plan to be off before dark. Younger children should skip this trail; older children must be closely supervised." The National Park Service website officially recognizes five fatalities where suspicious activity was not involved along Angels Landing.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ngels_Landing#Trail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发表于 2017-3-29 16: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Angels Landing (2)

2017.03.17 Angels Landing,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class 3)

17号凌晨,按照事先的计划,我们不到六点半来到了停车场。天色依然黑得看不见,我们在车里喝了咖啡,灌了水袋,再仔细想一下有没有什么遗漏,七点差五分,我们走向了Shuttle的车站。发车很准时,驾驶员精确到秒来计时。车上的人几乎满了,估计基本上都是奔向同一个目标的。

坐在车里,静静地听着司机不紧不慢的介绍,经过了museum,经过了junction(从这里后,没有许可证,私家车就不能进了),也经过了Lodge,在这安稳的行进中,那些夜色中的一座座山峰慢慢清晰了,“啊,太好了,等我们到TH的时候,天就正好亮了!”果然,到了#6,差不多0730,下了车,一点也不需要头灯。shuttle很长,前后两节,一辆大概可坐百人吧,大家很快进了trail分散开来,我们走在路上,竟一点也没有人多的感觉。

风不小,又是早晨,凉凉的,走起来不冷但也不会出汗。trail好极了,按照一个TR里说的,我们依次走过了不同的地段,分别是“river walk-- switchbacks-- canyon walk -- Walter's wiggles-- the chains", 单程短短的4公里,却有这么丰富的地形变化,所以到了顶上,博士看看我说,一个半小时,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就到了?这是后话。

到了最后的分叉处,我才明白,原来真正的独属于Angels landing 的trail只有800m,这之前共享了West Rim Trail。在这个Fork,向左到West Rim,还有约5km;向右,几乎这800m全程都有铁链 (是链子,不是Half Dome那样的钢缆),而且都是狭窄的山脊。Ridge,这么长,两侧又巨陡,"long drop-offs", 常常爬山的你即便不去也能想象得出,这风景能不精彩吗?

维护极佳的石阶路,加上有链子辅助,再配上一个干燥的好天气,从技术层面来说,这个trail一点也不难。Family type,很恰当的形容。我想要练习自己的平衡,所以有意识地一直没有去碰那个链子。博士对今天的“不拥挤”特别满意,我们站在山顶,俯瞰着整个valley,还有360°的形状各异的山峰,今天我还只能赞它们好看,却没法叫出它们的名字,因为我们还彼此陌生。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样的局面一定会得到改变,因为我们一定会专门去拜访它们并成为朋友的。(哈哈,没准明天就去呢?)

Angels Landing的山顶有点奇怪。两三个高处的部分,凭着肉眼认定的最高点,并不是summit。那个看起来矮一些的,GPS显示却要高出2m。博士在我的请求下反复测了好几遍,都是同样的结果。(真叫人弄不明白,但是没办法,不信不行!)我们东眺西望间,渐渐地聚集在顶峰的人多起来了,我还有“重任”在身,再看看博士,我们都心照不宣:退场的时候到了。

去的路上,一切都在静悄悄地有序地进行着,并不见什么大起大落就上了顶,好像一切都顺理成章,得来并不那么费工夫。博士常提thesis、antithesis共存,这样万物才可平衡。确实这样,我们的下山竟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格局!

Scout Lookout is generally the turnaround point for those who are unwilling to make the final summit push to the top of Angels Landing. The last half-mile of the trail is strenuous and littered with sharp drop offs and narrow paths. Chains to grip are provided for portions of the last half-mile to the top at 5,790 feet (1,760 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ngels_Landing









发表于 2017-3-29 1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Angels Landing (3)

两侧直落的山脊,在山顶回头看去,阳光就像舞台上的幕,随着太阳的升起,这幕渐渐拉开了,山脊的全貌也就开始清晰了。好俏的ridge啊,真不知道该怎么赞美它!那是否可以在回程的时候,再好好咀嚼一下这800m的滋味呢?(这样的想法没走几步,就惨遭淘汰。因为人太多了,顾不上!)

博士的主意多而且来得快,我是深有体会的。去的路上,他就建议我“下山的时候数一数会遇到多少上山的人”。这样的事情真的很适合我做,因为我很容易好奇。我便立马答应下来,好,那你猜会有多少人?我说150,博士呢,他猜300!这下我就有事做了,而且要一直数到TH,很忙吧?真的很忙!(不过也很有趣,我喜欢)

从下山的第一步我就开始数人头,山脊还没走完,我就输了。此时,就安全性要提一下:上山因为是跟了第一班车,所以一路清静。但是这班车每10或15分钟大概就有一班,每一班约百人涌入trail,这股人流持续注入,那我们下山的时候,他们已源源不断地上来了。这不,我们最不希望的场景出现了:在山脊上,沿着chains,上山的人已经排起了队,而这道又只能一人通过,只要来的人中间不脱节,那我们下的人就没法打个时间差下去了。有两处,因着这个原因,走在前面的博士停下来了,他gentle,他谦让啊,他想等这一队走完后,再过去。可是,等啊等啊,刚觉得没有了,结果又有人出现了。我在后面看得着急,这可怎么办?人只会越来越多,我们就会越来越难下了。我便冲上前去,决定从外侧过去。博士当然是不赞同的,因为外侧你接触不到链子,exposed,危险啊!他一再叮嘱要小心,我答应着,就过去了。(这和我们平时爬的没有trail的“野”山相比,哪里算得上险?我都觉得我们够幸福的了)还有一次,我们在这边等着,上来的有个人,故意停了下来,让她后面的人等着,要我们先过,当时我心里好感激她啊!

这800米,我们就是这样过来的,再回到那个叉口时,我们都长长地松了口气,接下来的就是阳关大道了,只管舒心地走就行,爽死了!快走、慢走,跑着、跳着,随便!我终于有闲情欣赏这铺得极好的山路,至少一米多宽,每个转折处,垒起的石墙整齐精致,一看就是花了大功夫。就是有时候我会忘了数数,也会因为拍照什么的,漏掉了一些上来的人。即便这样,我还是数到了549!这才是半天啊,我终于能想象出那份TR里说的“Hazardous”的感觉。后面迟上山的人,不就是要面临那样的情形吗?

这样想来,Half Dome还不算忙,因为它再忙,也有人数限制,每天300,可是Angels Landing就不一样了,它没有limits,这样节假日的时候,有谁能数得清呢?也许人人都想做一回天使吧?

Angels Landing,Zion里实打实的最流行的trail,你的地位无可替代!我们后会有期!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2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7 Angels Landing,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class 3) - contd.

Shuttle bus is the only practical option to get to/from the trailhead of Angels Landing.



We will be back here again in just two days to climb another peak next to Angels Landing, but this time we will see only seven people in the entire day, for a reason - the route is a lot steeper, the peak is much higher and there will be no chains... 8)

PHOTO: Angels Landing,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04: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7 Observation Point,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We often keep a list of "fillers" - short hikes (class 1) that we can take in case the morning climb is finished too early. This was the case with Angels Landing: after coming down we went for a walk to Observation Point - well maintained tourist trail.

These days full of fake news, what you read on the Internet is not always true, which is the case with this description of the trail to Observation Point: it is not 6.6 miles, it is not strenuous and the Observation Point is not "the highest point in Zion National Park"..
..East Rim Trail to Observation Point is a 6.6 mile moderately trafficked out and back trail located near Springdale, Utah that features a river and is rated as difficult. The trail offers a number of activity options and is best used from March until October...This is a strenuous hike to the highest point in Zion National Park.  You look down on Angels Landing and have a sweeping vista of the main canyon that makes up Zion.  It is a stunning view.

https://www.alltrails.com/trail/ ... o-observation-point


PHOTO: Angels Landing (just climbed this morning) as seen from Observation Point,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发表于 2017-3-30 04: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7 Observation Point,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contd.)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07: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7 Observation Point,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Zion is an antithesis of Grand Canyon : both are canyons, but the starting point in Zion is from the bottom to the rim(s), and in Grand Canyon it is the other way around - from the rim(s) to the bottom. Also, in Zion there are no mules carrying commercial cargo/tourists and destroying and polluting the trails like  Grand Canyon's South Kaibab Trail.











"..The Watchman is one of Zion National Parks most recognized feature...Views from the summit are tremendous and all encompassing and include nearby Mt. Kinesava, Johnson Mountain, Bridge Mountain, The West Temple, Towers of the Virgin, and the East Temple, to name just a few.  In fact, there are over 20 officially named peaks within 5 miles of The Watchman. This area is truly a climbers and hard scramblers paradise..."

http://www.summitpost.org/the-watchman/183914

PHOTO: With "The Watchman" at the back.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3.17 Observation Point,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California Climbers' Salute at the top of Observation Point, Zion National Park, Utah


Summary: https://www.crossna.org/forum.ph ... post&pid=17716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24 23:30 , Processed in 0.0725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