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北美户外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楼主: maicole li

[闲聊]打猎都喜欢用什么枪?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1-10-1 15: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hawk-van"][quote="andrew"]200米,棕熊到你身边顶多20秒
哥,200米刘翔跨栏都到终点了,您认为熊比人跑得慢吗?!还是说熊是跨着2米高的栏杆跑过来的? :P  :P

最近去不了打猎郁闷阿,一上这个坛子顿时开心不少!


咱得感谢大家这么忘我地娱乐精神 :sm60:  :sm60:
发表于 2011-10-1 15: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icole li
版主,十字的瞄准器找运动的动物是很难的,但是我装的那个红点瞄准器很好找,只是距离远了无法精确瞄准,棕熊体积很大在怎么运动也不会是跑大的Z字型向我冲把,223口径是小,但是打在熊身上也是有伤害的,熊正面冲击短时间挨上十几枪不会说一点事都没有把,特殊子弹打,枪法在不好,60发子弹就说挨30发就是了,正面的情况不管打在那都能让它倒下了,除非真的技术达到子弹全打在几个不重要的肌腱上,但这个机率我估计不容易!我现在只是讲讲理论哈,版主你觉得这种情况可能吗?前提不是打一般的铜头子弹!现在手机上的,照片就发不了了!

我不是不相信,只是因为法律的限制,我从来没有用223打过大型动物。
至于穿甲子弹,我没打过,还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11-10-1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xhunter
[quote]andrew
还有,你最好不要带手枪进山。有手枪就会产生诱惑,用手枪打猎很危险,枪管短,来复线加速不够,火药燃烧不充分,弹头不够重,弹桶药量少。即便是特工,也不行。棕熊的一掌力道可达2000磅,007照样挂掉。


个人觉得 美国 只有阿拉斯加 有棕熊 密歇根州 只可能有驼鹿 或 黑熊。

因为密歇根接近安省。安省没有 密歇根更不会有。

相信密歇根州 不像 bc省,山不多(猜测)可能更平坦。

进山?[/quote]
他说的是带枪进入加拿大打棕熊。
发表于 2011-10-1 15: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icole li
版主,我觉得你最公证,不要那么多时间,10秒能打出多少发子弹?中枪情况是否就一点影响都没有,是否等于拿弹弓打它?挨上5枪是否还能以相同速度到达?真的快被气死了!都不相信,真想亲自打给你们看看,223单发的枪和装30发子弹连发的枪在10秒内造成的破坏对比下!

理论上和现实中是有差别的。棕熊挨上20发223子弹会死去,但不会立刻就死去。就怕在临死前冲到你身边,挥挥大巴掌,轻轻地走不带去一丝云彩,哇,2000磅的力道,就算受伤后体力不支打个对折,我算了。

500磅的黑熊在心脏被打爆后,还闹腾了一分钟呢。棕熊若是受伤,暴怒下一定会冲上来拼命的。就算最后它死了,想想那毛茸茸的大爪子,就让它轻轻地走好了,正如它轻轻地来。

以前你的成绩算是运气,以后不要再冒险,生命可贵,家里还有老婆孩子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6: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OK不去挣了,大家所在地方不同,你们都不拿半自动打猎,就像文官和武官撤,那是扯不清的!我只是回答以前一个人,我用5.56口径打熊,他是不相信,在这讲讲理论,你们那边弹夹只允许5发,我这边允许用弹鼓太多不同了!后拉的枪支只要在射击场能打好,打猎都是一枪放翻,除非自己瞄的地方不是要害或用22打100米的猎物!诶不扯了,各人玩的不一样,讲讲自己经历变成在吹牛,你们理论都利害,打熊一人是危险,但也可以安全,看见猎物先找大树爬上去,慢慢打!树上打熊就够安全了!版主我来错地方了,请你把我的东西全删了把,给我个关于远程狙击技术的网站就好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11-10-1 1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平日喜钻研这几个鸟语的远程狙击网站

俺平日喜钻研这几个鸟语的远程狙击网站,供楼上老师参考

http://www.snipercentral.com/
http://demigodllc.com/articles/p ... shooting-equipment/
http://www.snipershide.com/

但关于违法狩猎,俺以前碰到过一个朋友的朋友,也是拒绝接受一切世俗的约束,桀骜不驯玉树临风,当时觉得他特牛,可没多久就听说他“进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8: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方式大家也别学,但实在手痒可以给个建议,万事都的小心,楼上的朋友说的对,要非法打猎地点的先用卫星地图确定,晚上行动比较安全,枪声一般能传2麦的距离,所以自己所在位置最好方圆5麦没有人家,车也的藏好,反正做之前的什么都计划好,盲目的搞早晚进去!还有就是先调查好你行动的地方森林警察的办公位置等,什么都的计划在内!
         谢谢给我网站的朋友,看了下,好多单词不认识,晕的很!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8: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大型动物特别是带攻击性的,我个人习惯看见倒下了停止射击,小心走近,要是还没有完全不动,我都是再往头上打上几枪,保证没有危险了才接触猎物,这样不好的地方是浪费子弹,还有就是照相不好看,没有脑花吃!
发表于 2011-10-1 1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w
[quote]maicole li
版主,十字的瞄准器找运动的动物是很难的,但是我装的那个红点瞄准器很好找,只是距离远了无法精确瞄准,棕熊体积很大在怎么运动也不会是跑大的Z字型向我冲把,223口径是小,但是打在熊身上也是有伤害的,熊正面冲击短时间挨上十几枪不会说一点事都没有把,特殊子弹打,枪法在不好,60发子弹就说挨30发就是了,正面的情况不管打在那都能让它倒下了,除非真的技术达到子弹全打在几个不重要的肌腱上,但这个机率我估计不容易!我现在只是讲讲理论哈,版主你觉得这种情况可能吗?前提不是打一般的铜头子弹!现在手机上的,照片就发不了了!

我不是不相信,只是因为法律的限制,我从来没有用223打过大型动物。
至于穿甲子弹,我没打过,还真不知道。[/quote]
穿甲弹是严令禁止的.在美国这东西有个浑号叫"Police's Enemy"属于不能碰警察的底限之一.因为民用没有使用穿甲功能的任何必要,只有执法部门或暴力匪徒才有这方面的需求.不是执法部门拥有这个就是摆明了要跟警察过不去,所以说这是联邦重罪会面临5年以上的刑罚.要是被警察抓到,肯定会在出庭前夕受到"法外之刑",到法庭控告警方殴打都没用.谁让你触摸阿sir菊花了呢?
多年来军方以处理剩余物资的名义出来的"军剩弹"连M118都有,就是没见什么穿甲弹出来
发表于 2011-10-1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 maicole li 同学

如果你计划到加拿大打猎。做违反 猎法的事情。

最好,你不要在这里发表。

因为我“xhunter” 将会 报告 森林警察
发表于 2011-10-1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wk-van
[quote]maicole li
前辈不洗我脑袋,200米距离什么都不用看见熊大概有多大,我用的SR556就你用一个弹夹你需要多少时间打完,换个弹夹需要多久?以你技术你能否打一半的子弹在那么大的目标上?就问这么多?


呵呵,技术讨论嘛,好,我换一个举例的方式回答您的问题。

春天去打灰熊,测距350码,30度仰角上坡,用眼直观看,我说是熊,同伴说是MOOSE. 第一,可能是我年轻视力好点。第二,可能是那熊太大。
我想说的是,在不同的环境里面每个人的视角都不同,看到的东西观感都会有差异。这个时候,经验会有一点帮助。
至于半自动的枪,说实话,我从来没有一把用在打猎上面。都是在靶场打着玩的。也没放过鞭炮,测算过最快可以多久打完一个弹夹,因为在加拿大,半自动的这种枪只能装5发子弹,法律规定。
至于说打猎,我一直用的是楼主说的后拉式单发,说实话,东西也打了不算少,95%都是一枪毙命,当然,有中弹逃跑的,我的意思是我没有太多开第二枪的机会,有,就是猎物倒地后尽快将它送去极乐时补的第二枪。
至于说打一个猎物,如果都打到换弹夹的程度了,我还是闻所未闻。
只听过在战场上,什么什么平均30万发子弹打死一个人........
射击习惯也很关键阿!楼主可以去你们美国的ALASKA,等raindeer 大迁移的时候,腰别ups45,肩抗sr25,手端远程狙,全身插满刀,冲啊!!!!!! :lol:  :lol:  :lol:[/quote]

老兄真是太热心了 到现在还跟一个拿".223 SR-25打熊"的谈技术问题啊........
发表于 2011-10-1 1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用".223 SR-25"的高人,不是想看看我的枪吗?就给你看看平时的EDC,和最近刚搜罗来的吧
HK1.jpg
EDC.jpg
发表于 2011-10-1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张图
HK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放心,我讲的都是曾经的事,那个时间我是个司机跑美加的,现在我的身份没有时间跑那边,生意家庭都需要照顾,最主要的就是现在喜欢打的是猪和兔子,在美国打他们没有限制的,也很多,所以没有必要跑加拿大去打,猪南部很多,也不靠北部!要是说还有想打的就是去非洲了,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他组织去非洲打猎的照片看的我有点心痒!穿甲弹是好东西,在美国自己有渠道是搞的到的,美国不是你说的那么严重,在美国,你拥有什么他不会管你,但你的东西危害别人的时间,那么我相信FBI的能力!我3年前掉过一只枪,枪盒内还有160发子弹,当时吓坏了,报警处理的也很简单,还告诉我把地址留下回家等警察来处理,警察来了一个,我把情况说了,简单登记下给了一个案件号就算了!枪最后是保险公司陪我的!后来隔了很久这枪出事了,警察找我询问我一些时间在什么地方就了解了,凶手是个墨西哥人,逃回墨西哥都给抓回来了!
         美国什么都是公平的,也有很黑暗的一面,自己注意就好!谢谢你的提醒,我一直都特别小心的!以后这我也不会在讲什么,因为地方不同,我想要的这找不到!
发表于 2011-10-1 19: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非常好,

你有一个学习的心

相信 andrew 会乐意回答你许多技术上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饺子兄,你我爱好不同,我爱好半自动远程枪械,这些不重要了谁能教我远程射击上的知识!非常感谢!目标距离1000米巴雷特我也有杆,但主要想学习3006口径方面打1000米的知识!
发表于 2011-10-1 2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距离狙击要专门上课,靠帖子三言两语很难说清楚。没有怀疑楼主的意思,既然讲的这么具体详细,应该是经历过。大家也是爱护你,一怕你吃官司,二怕你有危险。

水泊梁山的好汉,诏安后不一样也是高官,金盆洗手也是一种勇敢。以后多加小心不要违规就是了。想我年轻的时候也是好汉。现在岁数大了,肩上的责任重了,想的多了,老婆孩子的,父母高堂的都要照顾,锐气也磨没了,街上谁给个嘴巴子,想想算了。岁数大了,见得太多太多了。
发表于 2011-10-1 23: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加拿大法律对于以前的事情,没有证据说也数不清楚。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对于新入门的朋友也是一个借鉴,避免再犯。

这个帖子能够盖楼盖到7层,足见大家对你的爱护。
发表于 2011-10-1 2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eedu&fmt=18

lz你要的是类似这个的玩意?

话说论坛怎么贴视频?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 0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你说的话我明白,人都有年轻的时间,以前的事过去就是过去了,说说我也明白谁都拿我没有办法,我也只是说以前的经历,5.56口径或更大口径打猎,我真的是没有你们那么专业,然后我人在美国,能买到半自动装弹达到20-100发的枪械,当年打熊也不是刻意去打,只是遇上了,你应该能明白那种心情,管你是什么,子弹我有的是,还害怕打不死你吗?然后就是,当时我还没有多少钱,需要打工没有时间专门去计划打猎,所以就到那见什么打什么,打的东西什么都有,打了一段时间也就没有什么兴趣了,因为很多我都不想吃,全送人了,现在嘛没有事泡泡吧,回家陪陪老婆孩子,家里肉块吃完了就去打点回来,个人喜好猪肉,不上火,还有就是猪和兔想打就打谁都管不着,唯有真的是郁闷到极点了,会半夜出去杀生,见什么打什么,消气了就好了,当然我现在也不违法打猎,认识了好几个农场主,大家都是好朋友,没有事就去帮他们清猪,他们的地盘内,我想怎么开枪都可以,打什么也都可以!哦话说回来,不知道你们那边是什么样的法律,猪受保护不,要是不受保护,大家可以去找一些农场主和他们交朋友,他们一般很愿意你们帮他们打掉那些吃他们庄家的动物,然后就不知道你们那边是否也是自己的领土内随便开枪,农村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美户外俱乐部

GMT-8, 2024-4-19 22:04 , Processed in 0.06844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